【姊妹淘】傅嘉莉出動46萬Hermès私伙手袋 完美撼贏富貴千金張寶兒莊思敏

文: Ling Kwok
2021.05.11

現時在TVB播放的《姊妹淘》,由莊思敏、張寶兒及傅嘉莉等人主持,日前主題為「手袋的故事」,三位主持罕有地帶同私伙手袋拍攝節目,手袋品牌不外乎是Chanel、Hermes及Christian Dior等,三人所帶的手袋價值合共差不多有過百萬。

莊思敏、張寶兒及傅嘉莉三人分別帶了Chanel、Hermes及Christian Dior等手袋,出名富貴的莊思敏及張寶兒,她們不約而同地偏好Casual、輕鬆款式,所以擁有的手袋都比較大路,如橙色Birkin、Kelly 40 以及 Kelly to go等,兩者各自手袋價值接近40萬。而張寶兒手持的深紅色Chanel,是嫲嫲轉贈給她。

至於傅嘉莉只帶了三個袋,但單是Hermes手袋都屬罕有款式,分別是Kelly Ghillies以及Birkin,前者是鴕鳥皮製,後者是togo拼鱷魚皮而成,炒價加埋要46萬。此外,她擁有的全黑Chanel手袋也是特別版,如今也很難找到,似乎她目光獨到,只購入有較大升值空間的手袋款式。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