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浪漫韓劇4大看點!徐仁國、朴寶英簽下生命合約譜出100日奇幻人神戀

2021.05.30

徐仁國、朴寶英、李洙赫主演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又譯:某一天滅亡走進我家門/Doom at Your Service)正式開播,以奇幻浪漫元素為主題,徐仁國飾演的「滅亡」是神和人類之間的管理者,遇上朴寶英飾演的人類「卓東景」,展開了一段限時100日的奇幻人神戀!開播後收視表現亮眼,更獲劇迷大讚劇情故事似《鬼怪》,今次就同大家一數新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4大看追看原因,香港觀眾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收看,5月10日起每週一、二深夜上線。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情介紹

劇集講述沒有目標和理想網路小說編輯卓東景(朴寶英飾),確診患上膠貿母細胞瘤,只剩下3個月的壽命,對人生感到絕望之際向天祈求希望世界滅亡,卻因此意外召來了神和人類之間的管理者「滅亡」(徐仁國飾)而扯上關係,二人在這段僅只有100天的緣分中,一同尋找人生的意義。

幕後團隊組合新鮮

劇集由由《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導演權榮日與《愛上變身情人》(The Beauty Inside)編劇林回音合作打造權榮日導演上部作品《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是以描寫家人感情為主題,獲得不少劇迷好評,而林回音編劇上一部作品同樣走奇幻愛情元素,令人對這部劇集充滿信心,更加期待這次組合帶來的精彩故事!

徐仁國、朴寶英首次合作演情侶

徐仁國和朴寶英同樣是相隔2年再度回歸小螢幕,今次首次合作拍奇幻浪漫劇,演男女主角的兩人獲粉絲大讚有CP感,連兩人相差22cm的最萌身高差都成為劇迷焦點。其實過去徐仁國亦曾在朴寶英上一部作品《深淵》(Abyss)中客串演出,飾演帶來Abyss的外星使者,但今次才是兩人的正式鬥戲合作。

李洙赫座陣演朴寶英上司

韓劇男神之一的李洙赫可是顏值和演並存的演員之一,繼去年的作品《Born Again》,今次亦再之回歸參演《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在劇中飾演網路小說編輯組長「車主義」一角,是朴寶英劇中的直屬上司,工作能力出眾的他,更是擅長以甜言蜜語激發作家寫出愛情故事,看來有機會與徐仁國和朴寶英上演一段複雜的三角關係!

姜泰伍、申度賢、SF9成員達淵配角陣容吸引

除此之外,劇中仲有不少新生代演員相當搶眼,憑《Run On》人氣急升的姜泰,在劇中飾演咖啡店老車主義的室友「李賢;以《機智醫生生活》打開知名度的申度,飾演演小說作「羅智娜」,SF9成員達淵亦會演出朴寶英的弟「卓善景」。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