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古天樂與ViuTV老闆結伴睇尾場坐第一排 全場鏡粉見古仔群情洶湧

文: Kate Yeung
2021.05.11

MIRROR一連六場演唱會今晚尾場,場面墟冚。更吸引不少巨星撐場,當中更包括古天樂。他獲安排坐第一排,位置相當靠近舞台。他一現身即引起全場鏡粉哄動,又與ViuTV總經理魯庭暉合照。期間有fans要求合照,古仔都未有拒絕,但他沒有受訪。

MIRROR一連六場演唱會今晚尾場,場面墟冚。一票難求的情況下,不少鏡粉都能未成功入場支持偶像。但不少巨星就低調現身撐場,當中更包括古天樂。

他在經紀人陪同下入坐第一排,靠近舞台的位置。他一現身即引起全場鏡粉哄動,及後又與ViuTV總經理魯庭暉合照。期間有fans要求合照,古仔都未有拒絕,但他沒有受訪。

另外今晚到場支持MIRROR的明星還有導師梁祖堯、小儀、森美、欣宜、許廷鏗、楊偲泳、余迪偉等。



圖片來源:IG@梁栢堅、古天樂、MIRR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