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女兒激罕陪老竇行街撓晒手黐到實 15歲張童愈大個愈似媽媽關詠荷

文: Ling Kwok
2021.05.13

張家輝與太太關詠荷結婚18年一直十分恩愛,婚後誕下女兒張童,她們一向對女兒十分保護,甚少令女兒樣貌曝光。近日就有內地網民上載3年前的片段,見到張家輝帶女兒行紋身展,張童全程黐到實,父女感情不俗。

其實張家輝與關詠荷有時會帶女兒到朋友家作客,不過活動較為私人,要在街上見到張童並不容易。

不過日前有內地網友上載一段3年前所拍下的片段。片段中張家輝似是身在紋身展,他正欣賞紋身圖案,女兒就走上前並依偎在爸爸身旁,再撓着爸爸的手臂,場面十分溫馨。有網友看完片段,指女兒張童擁有張家輝與關詠荷的強大基因,女兒長大後愈來愈似媽媽關詠荷,好似張家輝的小女朋友般。

圖:FB@汪曼玲、抖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