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黃色泳衣性感女嘉賓終於現真身 Liz性感登場孖Dee哥拍《鹹濕荒島俏博士》

2021.05.14

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開播以來備受關注,帶挈ERROR四子及幕後製作團隊人氣急升。此外,每次節目出現女嘉賓同樣引起不少討論。數到最神秘的女嘉賓,就非黃色泳衣女郎莫屬。她一開始只在《無制限OT編集団の行動綱領》MV現身,而且只得半邊面及姣好身材,勾起不少觀眾好奇心。

第九集《ERROR自肥企画》講到Dee哥的個人自肥計劃「鹹濕荒島俏博士」,萬眾期待的黃色泳衣女郎終於現真身,原來她是《最後一屆口罩小姐》Dee哥隊伍的成員「肥妹」。

「肥妹」真名叫李文潔(Liz),現年29歲,是一名模特兒。她曾經報名參加ViuTV節目《美選D.n.A》,不過未能晉身20強。之後她參加《口罩小姐》成功入圍,加入Dee哥隊伍,可惜無緣決賽。

製作花絮中,幕後團隊專注拍攝Liz嬉水及奔跑的畫面,無暇理會Dee作為「鹹濕荒島俏博士」主人公的Dee哥只能拿著反光板幫手拍攝,更一度掉低反光板,又自言反光板是反映自己人生,充滿喜感。

 

圖及來源:ViuTV、IG@李文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