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曹永廉心臟腎臟接連出問題兼有遺傳性糖尿病 拍劇期間心翳秘密入院通波仔

2021.05.15

現年56歲的曹永廉入行20多年,一開始星途浮沉收入微薄,曾因欠卡數而患上情緒病,一度萌生輕生念頭。2016年,他憑《公公出宮》奪得最佳男配角,打拼多年事業漸見起色。經歷過低谷的他珍惜每個工作機會,密密做之下被爆捱出病來要入院休養。

最近有報道指曹永廉因心臟有事入院,他回應時表示自己的確住了一個星期醫院,但並非心臟問題。曹永廉透露自己生腎石,形容痛到無法走動。原來他20幾歲的時候都生過腎石,而今次不需要做手術,等腎石自然排出便可。

被問及心臟問題,他承認自己拍《愛美麗狂想曲》的時候覺得「心好翳」,去檢查才發現有一條血管堵塞。為了不影響劇組進度,他完成劇集拍攝後才入院做通波仔手術。

除此之外,與其合作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的譚俊彥就指曹永廉耳水嚴重不平衡,透露拍檔工作行程緊湊缺乏休息。最後譚俊彥向劇組要求取消一場深夜時段的拍攝,讓曹永廉休息。另外,曹永廉曾在節目中自爆有遺傳性糖尿病,所以會格外注意飲食。

圖:IG@曹永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