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IG罕有公開與緋聞女友Candy合照 嚇窒網民以為公開戀情實力撐好友

文: 羅志宏
2021.05.17

人氣偶像姜濤(姜B)最近成為大眾熱烈討論的藝人,姜B昨晚凌晨突然於社交平台IG罕有分享了與緋聞女友Candy的合照,令不少網民錯覺以為人氣爆燈的姜濤公開戀情,意外成為了焦點。

姜濤曾經在不少訪問中都提及過想專注工作不想有拍拖或戀情影響事業 ,這次突然在社交平台公開與緋聞女友Candy的合照,就嚇窒不少網民和粉絲 一度令人以為兩人正在熱戀中,紛紛留言表示第一下被嚇窒,而一眾粉絲更大讚姜B:「總是處處為人着想」、「真的太善良了」、「公開保護身邊的人是真正的姜man」、「問心無愧就好了」。

姜濤在IG寫道:「一直被誤會 一直被攻擊 我知道這一行免不了這些 但至少不希望身邊的人因為我 而遭受到這種誤解和攻擊 這個小妹妹 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這次的表演(100分)」。

不過姜濤並非公開戀情,原來背後原因令人窩心,姜濤只是力撐好友,緋聞女友Candy是出演曾經ViuTV《YOLO的練習曲》裡的女團成員黃曉文(藝名黃曦誼)。姜B眼見好友Candy被起底和大肆報道,不甘她被緋聞和傳媒攻擊,於是罕有出言表達個人感受。

早於今年年頭情人節時,疑似有報道傳出Candy和姜濤情人節前夕拍拖約會,而其後Candy都在MIRROR演唱會上為姜濤伴舞,令兩人暗撻的緋聞傳得甚囂塵上,雖然姜濤再三澄清,都令緋聞未有完全撲熄。

而姜濤出po近12小時後,Candy亦在IG出po回應:「除了謝謝你 我都不知道説什麼好了 真的謝謝大佬姜,謝謝一直以來所有支持我的人,還有鼓勵我的姜糖」,更話「我知道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姜濤的鼓勵令Candy相當感謝。

圖及來源:IG@姜濤、CAND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