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林夏薇戲份竟然少過馮盈盈變陪襯 TVB借女一捧女二 網民嘆林夏薇難發揮

文: Ling Kwok
2021.05.17

TVB現正熱播的新劇《逆天奇案》有視帝陳展鵬及林夏薇擔正演出,不過隨着劇情發展,網民就發現作為女主角的林夏薇卻不夠第二女主角馮盈盈搶戲,更指出近期TVB劇集有借女一捧女二的現象,紛紛為林夏薇感到可惜。

林夏薇入行多年,早前跟陳自瑤在《開心大綜藝》的短劇中,憑秒速落淚,被大讚演技,而今次劇集《逆天奇案》是繼上次《乘勝追擊》擔正後,與陳展鵬再度合作,雖然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馬穎思,性格溫柔體貼,與陳展鵬更是一對,做埋廿四孝女友。

不過有網民表示睇劇睇到中途,覺得同劇第二女主角馮盈盈人物性格搶戲,與男主角陳展鵬的對手戲比林夏薇更多,加上她在劇中有不少性感打扮場面,感覺林夏薇演技發揮空間較少,第一女主角慘變陪襯,實在令人感到可惜。

有網民同時發現TVB借第一女主角捧第二女主角為新常態。除了《逆天奇案》,近日同期播放的《伙記辦大事》的情況類似,劇中萬綺雯雖然是第一女主角,又有長腿加持,可是她戲份時間比較少,第二女主角陳瀅反而更似女主角,萬綺雯離巢之作變花瓶實在令人感到可惜。

圖:ig@林夏薇、《開心大綜藝》、《逆天奇案》、《伙記辦大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