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港姐亞軍楊洛婷懷胎八月慶祝40歲生日 老公親自操刀影大肚孕照 火辣靚媽大晒驕人上圍

文: 羅志宏
2021.05.17

03年港姐亞軍楊洛婷(Rabeea)第二胎的預產期預計在今年7月,日前Rabeea就挺住巨肚同老公和一班好姊妹慶祝40歲生日,而早前更公開了大肚泳衣照,大晒驕人上圍,不少網民就大讚果然是一位火辣靚媽。

楊洛婷(Rabeea)與Dear Jane主音老公黃天翱(Tim)於2014年結婚後,於2017年誕下一女,一家三口幸福滿瀉。Rabeea今年二月就宣布再懷孕,預產期在七月。日前Rabeea就正式踏入40歲,與老公和一班好姊妹簡單開了派對慶祝生日,更在IG表示一直都好想開party,但現在就只想跟我愛的人和意義重大的人一起慶祝。

懷胎八月的楊洛婷頂着巨肚慶祝踏入4字頭,而老公更大讚老婆Rabeea看起來仍像30歲。Rabeea的身材沒有走樣,Keep得仍然相當好,日前就公開了由老公Tim親自操刀拍攝的孕照,黑白風格唯美有仙氣。

不過,都不及日前一家三口到酒店Staycation,Rabeea穿上紅色比堅尼,盡顯驕人上圍,大派福利。片中Rabeea與老公在泳池旁邊大晒恩愛,結婚七年仍然非常甜蜜。Rabeea事後亦在IG分享照片,相中Rabeea摸着巨肚,上圍明顯比平時升級不少,非常火辣。

圖及來源:IG/YOUTUBE@楊洛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