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商家提倡鼓勵市民推打疫苗獎勵制度 每周抽獎一次頭獎贏100萬

文: Ling Kwok
2021.05.18

本港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如今推出兩個月,至今已累計逾100萬人接種,政府同時不斷呼籲市民盡早接種,以免令疫情反彈。近日有商會推倡打疫苗的獎勵制度,每周都會舉行抽獎,頭獎有機會得到一百萬。

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日前在電視節目中表示,疫苗接種率是香港盡快「通關」的關鍵,所以希望政府設立疫苗獎勵制度,「接種疫苗之後,每人都獲得一個號碼,每個星期利用號碼作抽獎,每星期都抽獎一次,頭獎100萬元;二獎50萬元;三獎20萬元。」

同時他指疫情持續太長,不少香港商家已很久沒有回內地廠房工作,對商業運作有一定影響,故希望有「商務氣泡」的出現,例如初步訂立可每日設300至500名額,容許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商人,坐專車由香港「點對點」往返大灣區內廠房,中途毋須落車且可即晚回程,豁免兩地檢疫措施。

圖:政府新聞網、City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