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測高深一女生】Netflix泰劇校園恐怖爆紅5大看點 女主角Chicha Amatayakul封泰版水原希子

2021.05.19

Netflix 爆紅泰國電視劇《莫測高深一女生2》(又譯:轉學來的女生2/來路不明的轉校生2/禁忌女孩2/Girl From Nowhere2)第二季一連8集上架不久即引起全球追看熱潮,第一季在2018年推出時大獲好評,如今第二季回歸飾演女主角「娜諾」的琪洽安瑪達雅婫Chicha Amatayakul一樣人氣爆棚,劇情繼續集合奇幻驚慄圍繞恐怖轉學生「娜諾」,再次涉及校園、欺凌、性等話題,今次就一數《莫測高深一女生》第二季5大追看原因!

《莫測高深一女生》劇情介紹

《莫測高深一女生》一連13集不同故事,全部都圍繞神秘轉學生「娜諾」,每集不斷轉校的她在校園裡都會遇上一連串有違道德、欺凌的事件,往往都會帶出人性醜惡一面,令壞人們獲得懲罰,而最特別一點就是「娜諾」如何被攻擊和虐待都不會死亡。

《莫測高深一女生》5大追看原因:

1季由不同導演執導

1季一連13集全部以單元故事呈現,為免內容單一乏味,特別由不同的導演執導,以帶來更新鮮的敘事。未看過第一季的朋友可以一次過追看。

2季血腥恐怖大升級

劇集來到第二季就明顯將驚悚故事內容大升級,每集都充滿暴力血腥畫面,包括被割舌、暴打出血等等,而娜諾懲罰壞人的手法亦更為黑暗,絕對適合偏愛驚慄主題的觀眾口味!

女主角Chicha Amatayakul爆紅封「泰版水原希子」

飾演女主角「娜諾」的Chicha Amatayakul亦憑劇爆紅!27歲的她是近年泰國人氣爆棚的模特兒,擁有標誌的五官和好身材,眉眼中散發出眾的氣質和厭世感,獲封「泰版富江」及「泰版水原希子」。她早於17 歲就以女團「Kiss Me Five」成員身份出道,推出過多首單曲,後來因學業暫停工作,近年重回演藝圈,成功憑劇彈起,連Instagram都有超過230萬粉絲!

《出貓特攻隊》富二代Teeradon Supapunpinyo座陣

在泰國電影《出貓特攻隊》飾演富二代男主角的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Teeradon Supapunpinyo)亦有份參演,不過就是個害女生們懷孕又不負責任的渣男,令娜諾要出手懲罰他。24歲的James著起校服演高中生一樣無違和感!

涉及社會議題有共嗚

第二季的故事不少圍繞著欺凌、青少年墮胎、校園性侵,這些共通的社會議題令不同地方的觀眾產生共嗚,難怪成功在全球走紅。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