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佳芯獲40幾歲富豪力追 聖誕租人造雪機製造浪漫 舊愛陳炳銓出動愛犬箍煲無效

文: Ling Kwok
2021.05.18

TVB女神李佳芯早前與拍拖6年男友陳炳銓分手,Ali早已搬離兩人的愛巢,現在寧願住酒店都不欲回舊居,看來一切已成定局,兩人復合無望。近日就有消息指有城中富豪力追Ali,為得對方芳心不惜大陣仗追對方。

近日就有報道指Ali回復單身後,一直都不愁冇人追。其中有一名年約40多歲的城中富豪擺到明冧Ali,大灑金錢力追對方。據悉該富豪於去年聖誕節,約了一大班朋友到他的家作客,更租了人造雪機在現場營造浪雪景,明言要氹Ali開心,對她出盡冧功。

據悉舊愛陳炳銓與Ali分手後,一直都有想辦法挽回感情,例如利用兩人曾共同撫養的愛犬「豆豉」爭取與Ali聯繫見面,但Ali就算租完紅磡服務式住宅,完全沒有回愛巢的意思,再搬到將軍澳的一間酒店居住,看來她去意已決。

圖:IG@李佳芯、陳炳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