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18部Netflix短劇推介一日睇得完 恐怖/愛情/催淚主題都有!放假煲劇清單

2021.05.18

放假留在家中最啱打開Netflix煲劇,不想追長劇又無從入手的話,可以試追看Netflix短劇,啱晒短假期一日睇得完!今次就為大家推介18部Netflix短劇,包括最新上架的《愛·死·機械人》第2季、《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第二聲鈴響》(The Innocent)、《莫測高深一女生》、《朱比特傳奇》(Jupiter’s Legacy)等等,有齊恐怖、愛情、溫馨催淚和奇幻元素!

《愛·死·機械人》:第1季18集、第2季8集

《愛·死·機械人》第一季羸盡口碑在全球爆紅,當中一集以香港為背景更獲得不少港人大讚動畫設計有心思!今次第2季動畫回歸,再次帶來8個選集故事,包括,赤裸巨人、聖誕惡魔、失控機器人,全部都是10至15分鐘一集,精彩程度更甚從前。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10集

李帝勳、陳俊翔、池珍熙、洪承熙主演,劇情改編自韓國第一代遺物整理師的小說,患有亞氏保加症的少年「韓可魯」,本來與爸爸「韓正宇」一同經營遺物整理公司「天堂移居」,但正宇因為意外離世留下可魯一人。正宇的弟弟「曹尚久」在拳擊比賽因失手傷人而坐監,出獄後就接手與侄子可魯一起經營遺物整理公司,兩人藉整理逝者們留下的遺物,帶出一系列感人熱淚的故事

《莫測高深一女生》:第一季13集、第2季8集

《莫測高深一女生》第一季一連13集不同故事,全部都圍繞神秘轉學生「娜諾」,每集不斷轉校的她在校園裡都會遇上一連串有違道德、欺凌的事件,往往都會帶出人性醜惡一面,令壞人們獲得懲罰,而最特別一點就是「娜諾」如何被攻擊和虐待都不會死亡。第二季回歸更將恐怖內容升級,啱晒喜愛驚慄主題的觀

《如蝶翩翩》:12集

由宋江和朴仁煥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夢想成為芭蕾舞者23歲少年李采祿人生陷入低谷,遇上夢想跳芭蕾舞但無法實現的70歲老爺爺沈德出後,兩人成為忘年之交,一同努力追求夢想和成長的故事。

《第二聲鈴響》(The Innocent):8集

劇集一推出就獲不少觀眾大讚燒腦,改編自作家哈蘭柯本(Harlan Coben)的小說《無罪之最》,講述本來無限的法律系學生Mateo,卻意外在酒吧錯手殺人而坐牢,幸運地出獄後獲得身邊人接納,然而自己卻被間黑過去糾纏,更再度捲入神秘兇案。

《太陽召喚》(Shadow and Bone):8集

故事講述世界被巨大黑幕隔絕為兩部分,來自克拉錫(Keramzin)的孤兒阿麗娜斯塔科夫(Alina Starkov),在穿越過黑幕時遇上怪物襲擊,意外激發體內潛能,被發現傳說中的太陽召喚者。擁有消滅黑幕將世界合而為一的能力,她決定接受魔法戰士團「格里莎」(Grisha)的訓練來控制恣力,然而一股危險勢力隨之襲來決定阻止阿麗娜。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Behind Her Eyes):6集

劇集改編自莎拉平柏羅(Sarah Pinborough)的同名人氣小說,講述單身媽媽Louise,與任職精神科醫生的新上司David發展出婚外情,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David的妻子Adele,發展出一段三角關係,然而Louise愈來愈深這對夫婦的關係之後,開始發現背後牽涉一連串詭異的事件

《朱比特傳奇》(Jupiter’s Legacy):8集

改編自馬克米勒(Mark Millar)原創人氣超級英雄漫畫,講述首批超級英雄在 1930年代獲得超能力,成功贏盡名聲和尊重,但一群超級英雄後代,就想要證明自己價值卻一事無成,為了不辜負父母的期望決定努力

《性福演算法》(Sexify) :8集

故事講述大學高材Natalia甚少打扮又從未拍拖,為了為嬴得科技競賽,決定打打造一款創新的性愛應用程式,但自己卻缺乏性經驗,因此她必須要靠好友們幫助Paulina與Monika,將宿舍變成愛情酒店,一同收集性愛數據。

《侯斯頓傳奇》(HALSTON) :5集

迷你影集出自萊恩·墨菲之手,由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領銜主演,邀請到Tom Ford擔任時裝顧問,記敘美國第一位名流時裝設計師侯斯頓(Halston)迅速崛起及殞落的故事。

《誰殺了莎拉?》:第一季10集

Netflix墨西哥集《誰殺了莎拉?》,講述主角Alex遭人誣陷殺死親妹妹Sara,無辜坐冤獄18年後,決心搵出真兇報仇,然而卻因此挖掘到更多真相。第二季將在5月19日上架。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1季8集、第2季6集

Netflix韓國原創浪漫愛情劇,由金所炫、宋江、鄭家藍主演,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戀愛鈴」App為主題,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就會響起鈴聲提示,因而譜出一段三角關係第2季在今年初上架再次掀起追看潮,三角關係亦正式迎來終結。

《非常校護檔案》:第1季6集

Netflix韓國原創影集改編自暢銷小說,鄭有美飾演的學校保健室老師的擁有看見和捉拿鬼魂的超自然能力,而南柱赫則飾演的另一名學校老師,只要接觸到鄭有美就可以獲得強大驅魔力量,於是兩人聯手捉鬼除魔

《貝克街游擊隊》(The Irregulars):8集

劇集以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小說中曾出現的「貝克街游擊隊」為主角,設定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講述潔西Jessie、小碧Bea、比利Billy與史派完Spike四個各有個性和能力的街頭青年,受僱於個性陰險的華生醫生和他的夥伴福爾摩斯,幫手秘密調查一連串的超自然奇案,意外發現背後主使者受惡靈操控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1季:8集

Netflix英倫古裝原創影集影集,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家茱莉亞昆恩的同名系列作品,以19世紀英國倫敦上流社會為背景,名門望族昌的愛恨情仇為主軸,故事講述名門望族柏捷頓最大的女兒Daphne被介紹給皇后,因而並進入婚姻市場,需要與鄰居 Portia Featherington的女兒們展開一場明爭暗鬥,努力吸引到追求者。

《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7集

去年超人氣的Netflix原創劇集,在外國知名影評網爛蕃茄獲得100%高分好評,劇集以西洋棋為主題,故事發生在1950年代,講述女主角貝絲哈蒙由身世悲慘的孤兒,逐步以驚人的記憶力和天份成為天才西洋棋后,在男性主導的棋藝世界突圍而出,努力克服自已的酗酒和濫藥問題,與世界最強的西洋棋手決一勝負。

《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1季10集

另一部去年爆紅的Netflix原創愛情喜劇,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色慾城市》(Sex and the City)時尚製作人Darren Star監製,《穿著Prada的惡魔》時尚教母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全劇造型,自然有不少靚景靚衫登場。故事圍繞巴黎時尚圈,20出頭的 Emily意外得到前往巴黎工作的機會,面對新生活中的冒險和挑戰,她要努力贏得同事的信任,更要處理新萌芽的戀情。

《魔鑰傳》(Locke & Key):第1季6集

Netflix奇幻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三位兄弟姊在父親遇害後,跟隨母親搬到父親的老家,意外在大宅內找到不同功能的神奇鑰匙,解開了特殊能力亦帶來一連串詭異事件,眾人決定與邪惡勢力對抗。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