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豪擲1億全市賣廣告大讚兒子得意 16歲仔仔長大感羞恥:覺得我可愛不如直接俾錢我

2021.05.19

不少父母都想用盡方法分享子女可愛的一面,日本有位「兒子控」爸爸更豪擲一億日圓(約730萬元港幣)在全市賣廣告,只為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兒子有多可愛,令兒子成為全市家傳戶曉的名人,連網民都表示歎為觀止,不過16歲的兒子在長大後就對此感到相當羞恥。

日本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早前就來到東京足立區竹之塚車站,發現當地有十多個地產公司廣告,即使全部用上不同設計,但都是以一個小男孩的照片作宣傳。

當節目組向區內居民一問,發現冇人不認識這位廣告小朋友,即按圖睇詳情:

節目組追尋下發現,原來是地產公司社長川嶋浩一先生的廣告牌,而廣告中人正是他的兒子悠,至於為何他要將廣告全部用作兒子的照片,即按圖睇詳情:

不過廣告上的照片原來已是10年前,如今悠已經16歲了,對於爸爸將自己的照片製作成廣告牌就有不同看法,即按圖睇詳情:

 

面對爸爸特別的寵愛方式,長大後的悠又有新的苦惱,即按圖睇詳情:

來源:《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