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豹嫂胡蓓蔚驚喜客串《愛回家》 與真老公豹哥劇中互Flirt名正言順夫妻檔

2021.05.20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新一集邀請了豹嫂胡蓓蔚客串,更與豹哥上演調情一幕,可以說是名正言順夫妻檔演出。劇情講到集團大小姐Paisley(胡蓓蔚)要熊樹仁(單立文飾)幫手拍照,而熊樹仁謊稱單身與Paisley互相調情,不過就令栢菲(湯盈盈飾)暗自生氣。

豹嫂在劇中飾演為人挑剔的集團大小姐Paisley,熊樹仁接到拍攝工作後如臨大敵,決定使出「工作Flirt模式」,將Paisley吹捧為女神。之後他向公司眾人炫耀這個職場秘訣,令劇中正牌女友栢菲暗自生氣。

最後湯盈盈有樣學樣,令熊樹仁承諾以後不會用這一招。

不少網民見到豹嫂出鏡都感到驚喜,又留言表示可以叫錢嘉樂上《開心速遞》與湯盈盈做對手戲。


圖及來源:《開心速遞》、IG@胡蓓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