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計程車】31歲李絮演熱血檢察官姜荷娜調查彩虹運輸 模特兒冠軍出身曾拍全裸床戰一脫成名

文: 羅志宏
2021.05.20

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的漫改犯罪韓劇《模範計程車》(又譯:模範的士),19禁的劇情真實過癮,即將步入結局篇,令觀眾關注「彩虹運輸」的下場。劇中女主角李絮因為抓住了蛛絲螞跡,於是朝向李帝勳咄咄逼人。31歲的李絮擔正演出熱血刑警獲讚,現實中原來曾經全裸拍攝電影,一脫成名。

李絮在《模範計程車》裡擔正女主角演出,飾演「姜荷娜」一角,一直為了追尋正義,更被稱為「熱血瘋檢」。基於早在初中時給發現自己擁有暴力基因,於是調整並抑制自己,發揮長處成為檢察官。最近劇情講到飾演姜荷娜的李絮距離「彩虹運輸」的秘密越來越近,鍥而不捨地找尋他們無視公共法紀權力的證據,但就在察覺最近「彩虹運輸」處理的案件「詐騙集團案」、「Udata公司」後,逐漸陷入了心理掙扎,演技獲讚,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

現年31歲的李絮,早於2008年以18歲之齡,參加模特兒選秀節目《Check It Girl》奪得冠軍之後,便以模特兒「E-Som」的身份出道。李絮雖然並不是典型的韓系美女,但天生擁有一副娃娃臉與獨特氣質的她,在時尚界非常吃香,曾是《VOGUE》、《ELLE》等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能夠輕鬆駕馭任何造型。

2009年,李絮就開始轉戰演藝圈,拍攝過BIGBANG隊長G-Dragon的MV《She’s Gone》,其後兩三年間再參演劇集《Drama Special-白色聖誕節》、《幽靈》,及電影《美味人生》、《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等,可說是成功轉型,正式踏入電視及電影圈子,以演員的身份活動。

要數李絮的成名作,必定是2014年與型男鄭雨盛合演的電影《情慾誘惑》,戲中李絮連場全裸床戰鄭雨盛,意識大膽,場面香艷,是李絮演技生涯的一大突破。她亦憑電影入圍大鐘獎及青龍電影獎「最佳女子新演員」,絕對是一脫成名!就連拍檔鄭雨盛都大讚李絮根本是天生的演員:「消化情感戲的能力極強,是具有獨特魅力的個性美女。」

今年,李絮更憑電影《菜英文沒在怕 Samjin Company English Class》擊敗了裴宗玉、「國民媽媽」金美京等資深演員,勇奪第41屆青龍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項!李絮得獎後坦言十分驚訝,又感激評判對她的肯定,「我對電影有著極大的熱忱,而且絕不會冷卻,對所有為實現目標而努力的人表達尊敬之意。」

 

圖及來源:黃VIU煲劇平台、IG@李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