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5】林峯浪漫求婚片段首度曝光 故意激嬲張馨月廁所突襲求婚

文: Ling Kwok
2021.05.20

林峯與太太張馨月因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5》的關係備受爭議,有指兩人婚後卻刻意在公開場合大數林峯前任吳千語的不是。最新一集中,林峯首度公開2019年向張馨月的求婚片段,女方事後表示該求婚地點令人意想不到。

張馨月在節目中講起本來以為老公林峯的求婚是很浪漫,大概會有人進來拉個小提琴。不過張馨月表示求婚之前覺得對方「啥都沒有做過」,還要故意惹她生氣,就算回到家,林峯也很快上樓梯。

而當時林峯其實是準備在廁所求婚,營造「想不到會是這地方」的效果,更首度公開求婚片段,見到張馨月一打開洗手間的門時,馬上就淚奔攤在床上,後來林峯再拉她起來,向她發表情深對話,表示感激對方這一年來的陪伴,答應讓對方成為最幸福的一吻。

當林峯重看求婚片段,再加上最後兩人的情深一吻,他自己也不禁甜笑起來,讓人感到很幸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