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開美顏filter郭富城變蛇精男 網民勸方媛不要P圖:城城不適合濾鏡

2021.05.21

昨日5月20日,有不少情侶紛紛趁機放閃。天王嫂方媛就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與老公郭富城的合照,又展示了一大束玫瑰花放閃,留言:「祝大家都能找到愛與被愛的人」。不少網民都表示兩人郎才女貌相當養眼,不過亦有人覺得美顏濾鏡下的郭富城反而失色不少,勸方媛不要幫城城P圖。

貴為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雖然年屆55歲,但保養得宜帥氣依舊。不少網民覺得城城不用靠美顏濾鏡,加了filter反而顯得平庸,變成「蛇精男」之流。

有網民就勸方媛不要P圖,「城城不適合濾鏡」、「就我發現臉都扭曲了嗎?」、「濾鏡看起來郭天王好像上了層眼影」、「關掉濾鏡關掉美顏 關掉瘦臉大眼」、「城哥不適合開美顏」、「把城城變了蛇精男」。對於網民認為老公不適合濾鏡,方媛表示:「是啊但是光線太暗了,原相機根本拍不了」。

圖及來源:微博@方媛、IG@郭富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