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遊戲黑氣石Dee哥冇底線獲網民激讚 重溫8大喪笑位「鳳凰不死鳥」最爆笑

文: 羅志宏
2021.05.21

ViuTV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令ERROR四子人氣再急升,其中阿Dee(何啟華)接連成為遊戲環節的黑氣石,既除褲拆薯片,又接收了一噸啤酒,加上爆笑的鳳凰不死鳥,因而成為網民討論對象。一連三星期的節目圓滿落幕,阿Dee有不少爆笑位都令觀眾拍案叫絕,受網民讚賞冇底線演出,今次就同大家重溫節目8大喪笑位啦~

第二集:「任何人都是你的朋友」

成員需要請自己的朋友一同參與,遊戲由主持坐在單車尾座,朋友就會穿成全身黑色的「任何人」組成人群,主持需選出自己的ERROR隊友方能獲勝。三位成員都有幾位朋友撐場,但阿Dee並沒有一位朋友到場,更在這個環節被「死亡行星」彈波波。

第三集:「惡鬼打飛機」

雖然阿Dee忙於出席《金手指》電影發佈會而缺席節目拍攝,但代更的Dee姐陳海寧就在忍者和惡鬼的航拍機遊戲中輸了。阿Dee最後出場接受懲罰,穿着忍者的打扮,長髮造型示人,示範「惡鬼打飛機」,壯甚猙獰,阿Dee更揚言下體非常痛。

第四集:「ERROR遊詐詭:鳳凰不死鳥」

節目製作組向主持設置了整蠱計劃,整蠱阿Dee的計劃名為《鳳凰不死鳥》(地陷計),阿Dee被欺騙假裝拍攝《ERROR流忍者》,令阿Dee以忍者跑的動作跌入製作組預先掘好的超大地底陷阱。而阿Dee就獲得「自肥大獎」,拆獎品的時候更以為是爆炸性的獎品,阿Dee特意除褲拆獎品,才無厘頭地發現原來是薯片。

第五集:「第一週重量級自肥」

四位主持在鴨脷洲大橋旁邊的東北部岸邊,需要運用超強眼力觀察在200米以外,站在香港仔海濱公園的四位幕後人員捧着的四個PS5盒子。運氣不佳的阿Dee揀唔中PS5,更與獲得「重量級自肥代價」的隊友保錡嘴對嘴錫錫,畫面搞笑。

第六集:「侏羅紀公主」

四位主持需要找出正確密碼解鎖被困的侏羅紀公主Christine,阿Dee在尋找密碼的過程中被隊友嘲笑是「兵」,不但進食芥末泡芙,在環節中輸了,更獲得了「最差表現獎」,遊戲過程中不但被電擊,更多次被施行「死亡行星」彈波波。

第七集:「啤!」

四位主持在四個遊戲中競爭,最終贏家可以獲得一噸啤酒直送服務,由於獎品太過豐富,令四位主持互相推搪,很不想勝出遊戲。黑氣石阿Dee竟然一反常態贏了第二和第四關遊戲,過程中更劣食了「雞子泡芙」,而且小便令小鴨水位上升得最少,成功獲得了一噸啤酒直送家中服務,幾乎塞爆阿Dee屋企!

第九集:「鹹濕荒島俏博士」

阿Dee的「個人自肥企画」名為「鹹濕荒島俏博士」,早就透露希望與兩名女性拍攝野外生活節目,節目組找來《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阿Dee的隊員Liz,以身材姣好的性感黃色比堅尼女郎現身,但是甫出場阿Dee就要不斷拿着反光板為Liz進行拍攝工作。節目尾段更扮演組合Backstreet Boys,神還原手勢獲得網民讚賞搞笑。

第十三集:「鹹濕荒島俏博士」

阿Dee繼續進行「個人自肥企画」,帶了Liz到荒島求生,兩人為了成功生火取暖和煮食,阿Dee就不惜當場叫Liz幫手剪腋毛;阿Dee犧牲腋毛當作火引,終成功生火。過程中,阿Dee向着火堆吹氣,火勢突然變猛燒旺,幾乎燒到阿Dee眼眉,幸好沒有釀成意外,非常驚險。入夜後,阿Dee睡在沙灘上,而Liz就睡在帳篷裡,不過就嫌阿Dee搭得簡陋,令阿Dee爆粗回敬,場面搞笑。

 

圖及來源:ViuTV、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