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花78萬裝修652呎單位 弧形設計搞掂鑽石型廳刁鑽格局

文: Kate Yeung
2021.05.23

有好多人都覺得家居要實用是不可能同時兼顧美觀,J2台節目《安樂蝸》的主持狄以達和嘉賓鄧佩儀(Gloria)近日就到訪一間652呎單位,主要以現代簡約風作主要裝修風格,簡單之餘不失實用性,收納空間充足又不會有壓迫感。更加用小技巧解決了令人煩惱的鑽石型客廳,打造理想家居。

是次居住了夫婦2人、小朋友和工人姐姐,實用面積652呎。單位最主要以屋主偏愛的簡約現代風為主,配合白色及杏色作主調,簡潔之餘又讓人感覺溫暖。門口是玄關櫃分上下兩部分,中空位置可作擺放搓手液、鑰匙等生活用品,設計實用又不會顯得壓迫。

玄關直進就是鑽石型客廳,格局刁鑽較難放置家具,或會令生活有點不便。設計師於梳化、電視櫃設計成弧形,兩邊平衡,看電視時就會較舒服。而飯廳設置了一個小酒吧,配合業主喜愛小酌的習慣,並以較大的燈泡作裝飾點綴及照明。廚房同樣簡約,特別配合水磨石地磚及杏色焗漆玻璃營造一致性。

因屋主想有酒店度假感覺,主人房以黑色、灰色和深木色的深色色調為主,效果高貴優雅與客廳形成對比。套廁牆身是深灰色的雲石紋磚,配上雲石檯面。走廊的隱藏白色落地儲物櫃有充足收納空間,同時有花紋設計不單調。單位的設計連裝修費是78萬。

資料來源:《安樂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