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余香凝報喜剖腹產誕下6.5磅B女 大讚baby Clare:兩母女合作無間

2021.05.23

現年27歲的余香凝今日(5月23日)正式宣布升呢做媽媽,在IG報喜誕下6.5磅寶寶。余香凝透露BB叫Clare,又大讚寶寶非常配合:「別人說小孩子不能讚,會讚壞但容許我在這裡讚一讚 要讚讚 寶寶最後體重6.5磅 沒有浪費媽媽狂食長胎食物而胖了好多的心血 再讚讚 寶寶非常配合 兩母女合作無間 在大家的努力下 剖腹產第三天就上奶了 可以喂母乳喂到飽 也都要讚讚爸爸一直在身邊陪著媽媽 服侍媽媽 雙眼袋都出來了。寶寶 以後只要妳健康開心媽媽就滿足了 這世界沒有東西比妳更重要 愛妳。特別鳴謝 兩位劉醫生 @amylau1219 @ualynnek 讓我在一個冇痛輕鬆的過程中誕下小寶寶」

圖及來源:IG@余香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