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女神9年前入行照片曝光 回顧33歲利穎怡進化史靠3招愈變愈靚

2021.05.24

現年33歲的藝人利穎怡Joan是TVB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更因為多次勇敢追訪及努力為受害者取回公道而被封為「東張女神」。Joan大學畢業後回流香港發展,在2012年報考藝員訓練班而入行,除了拍劇之外亦負責《東張西望》主持工作。

擁有標緻外貌及美好身材的Joan主持《東張西望》,有「東張女神」之稱。

最近Joan入行初期照片曝光, 9年前的外貌被指與現時相比較為平庸。她日前受訪表示自己的左臉及右臉分別甚大,當時未懂得以化妝技巧掩飾缺點。

她解釋自己愈變愈靚的原因,是因為化妝技巧有改善,以及減肥、箍牙。Joan表示自己當時不懂得化妝,只懂得畫很粗的眼線,笑言粗到變單眼皮。

加上當時沒有減肥及箍牙,後來減了十幾磅及聽從高層樂易玲的意見去箍牙,最後成功愈變愈靚。原來樂易玲在面試時指她「棚牙好唔得」,她決定若獲錄取就去箍牙,最後用了3年完成箍牙療程。

她表示自己經常被其他人指「變樣」,例如剪短髮後被別人說「剪短髮唔同咗樣」。不過她將長髮及短髮照放在一起比較覺得沒有太大分別

圖及來源:TVB、IG@利穎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