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芳愛犬患病只剩兩個月壽命 東張女神盼毛孩走得舒服斥700萬買樓 老公冇名一齊供

文: Ling Kwok
2021.05.25

《東張西望》主持李旻芳(Lucy)和老公黃耀英養有兩隻高齡金毛尋回犬,其中一隻雌犬「婆婆」早前離世,另一隻雄犬「公公」也患有口腔黑色素瘤,目前情況不太樂觀,只剩下2個月命。為了方便老犬進出,Lucy斥近700萬買樓,與愛犬共度最後時光。

早前「東張女神」李旻芳以首置身份入市,以692.5萬港元買入西貢逸瓏海滙2座低層連花園單位。物業實用面積433方呎,連約235方呎花園。 

李旻芳接受傳媒訪問,指買樓的主因是全為了家中老犬BB,因牠的年事已高,醫生擔心牠做過多次手術,只剩下兩個月命,所以李旻芳事後跟老公商量後決定換樓,讓愛犬住得開心,方便養病。
雖然新居有個約200呎的花園,上手業主還花了百萬裝修,不過李旻芳覺得不太適合愛犬,所以再次裝修,全屋鋪上軟墊,方便狗仔休息及睡覺,希望BB在最後的日子中,可以感受到最多的愛。
黃耀英表示單位用來自住,而且以樓換樓方式購買,業主是太太,現實中就兩公婆一齊供,沒有計較太多,相當恩愛。

圖:IG@李旻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