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泳淘解釋穿招牌小背心主持《東張西望》原因 曾投訴節目太Harsh:啲問題好八婆

2021.05.25

12年通過選港姐入行的林泳淘Wingto,賽後加入TVB主要負責《東張西望》主持工作,更因為樣貌標緻及美好身材而被視為東張女神之一。現在林泳淘已離巢TVB,早前更宣布與初戀男友拉埋天窗升呢做人妻。最近她接受歐錦棠的節目《乜乜棠水鋪》訪問,談及以前在TVB工作的點滴。

被問到入TVB工作「得」多還是「失」多,她表示得到的比較多,因為自己喜歡四處走,去認識不同的人及事物,喜歡每天做不同的事情。《東張西望》是林泳淘演藝生活的起點,當年未畢業就被監製邀請入《東張西望》做主持。

講到如何克服做東張主持的困難,林泳淘自爆有時候節目組準備的問題好Hrash,有時見到問題太苛刻都會打電話與同事爭論。不過寫稿員多數表示一定要問,明言是高層要求。林泳淘就表示自己問不出口,只能夠將太苛刻的問題以自己的方式溫和地扭轉另一種問法。

被問及記不記得最Harsh的問題,林泳淘以離婚為例,指節目組要主持人用一個很八婆的口吻去提問,例如寫稿員會要求她問「為什麼你們會離婚,是不是真的像報道說你有第三者」。她覺得這樣如同在別人傷口上灑鹽,唯有換另一個問法。有時候她會事前問受訪者是否介意,如果受訪者同意才會問,更再次強調某些問題真的寫得很「BITXH」。

在《東張西望》做主持的時候,林泳淘經常以小背心上陣,當時更成為林泳淘的招牌LOOK。歐錦棠問林泳淘為何要穿小背心,林泳淘簡單直接地表示因為天氣炎熱。


來源:乜乜棠水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