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魔后】迪士尼新戲《Cruella》入場要知5大看點 愛瑪史東搶眼靚衫演繹庫伊拉成魔之路

2021.05.26

由金像影后愛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電影《黑白魔后》(Cruella)將在5月27日上映,以迪士尼《101斑點狗》奸角庫伊拉(Cruella de Vil)為主角,揭露這位時裝魔女的成魔之路。戲中Emma Stone換上多個破格造型,今次就同大家一數電影《黑白魔后》4大看點,大家入場前不妨做足功課。

庫伊拉成魔之路故事

故事源於《101斑點狗》,但主線就聚焦在奸角庫伊拉一代時裝魔后的成魔之道,和她不為人知的暗黑秘密。角色的蛻變引人入勝,也有打動人心的時刻。當中一個天才女性如何打破常規對抗世俗的心路歷程,相信新一代年青觀眾亦會有所共鳴。早前預告見到Emma Stone造型百變,以黑白Punk女邪惡造型華麗登場,令不少人好奇到底庫伊拉如何踏上成魔之路。

兩大影后坐陣鬥演技

今次電影除了有Emma Stone坐陣,更找來另一位金像影后愛瑪湯遜 Emma Thompson)飾演時裝界天后男爵夫人, 高貴優雅,卻冷酷無情,電影監製笑言是Coco Chanel與普京的混合體。在戲中兩個各走極端的人,由最初惺惺相惜到爆發衝突角力,鬥個你死我亡,成為電影一大看點。

過百套服飾登場

電影圍繞時裝主題自然有不少靚衫出現,特別邀請到金像服裝指導Jenny Beavan操刀,打造出愛瑪史東百變時尚Look,更為主要角色設計超過100套服飾,其中愛瑪史東佔了47套,愛瑪湯遜有33套,集合DiorBalenciagaGivenchyVivien WestwoodAlexander McQueen等國際名牌。 

倫敦取景充斥英倫風

全片在倫敦Shepperton片場和多個地點實景拍攝。金像提名美術指導Fiona Crombie和場景設計Alice Felton,為電影搭建多達130個大型場景,包括Estella的窩居、男爵夫人的豪華大宅和時裝王國總部、華麗的舞會大廳、 著名倫敦百貨公司Liberty等。其中男爵夫人的豪華大宅參考了Yves Saint LaurentChristian Dior的設計風格;而Estella的窩居則參考了Alexander McQueen的工作室,營造一種即興隨意的感覺。

金像提名音樂家 Nicholas Britell譜寫配樂

電影邀得《月亮喜歡藍》金像提名音樂家 Nicholas Britell為電影創作了全新歌曲「Call Me Cruella」,請來英國獨立搖滾樂隊Florence+The Machine主唱。

來源:Walt Disney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