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ERROR拍拖8年分手 初戀女友阿芬FB宣布分訊:因了解而分開

文: Ling Kwok
2021.05.26

ViuTV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獲得不少觀眾關注,令主持節目的ERROR四子193(郭嘉駿)、肥仔(梁業)、吳保錡和阿Dee更加爆紅。可惜與此同時,肥仔近日原來回復單身,與拍拖8年的女友阿芬分手。

肥仔與初戀女友阿芬拍拖8年,兩人因為跳舞而走在一起。早前阿芬就以Facebook宣布與肥仔分手的消息,她說:「對不起,我已和Leung Yip分開了,最近收到好多大家對我哋嘅祝福,我們會將一一轉化成鼓勵。因了解而分開其實也算是感情路上最好的結果,我倆彼此也會在心裡互相好好祝福。」 

阿芬仍十分支持對方的演藝事業,她說:「讓他們為香港人煩惱繃緊的生活帶來幽默。」而肥仔也透過傳媒承認分手的消息,但不欲再提起私人事,所以沒有回應。

圖:ig@肥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