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33歲富貴人妻林夏薇知性美女人味十足 10年前挾「林峯堂妹」之名出道短髮形象青澀

文: 羅志宏
2021.05.31

TVB劇集《逆天奇案》開播以來,一直創下高收視的成績,查案緊張刺激,雖然不少網民就指在劇情上女一林夏薇不及女二馮盈盈搶鏡,但林夏薇五官精緻的美貌都成為了討論的焦點。回顧林夏薇10年前出道的短髮樣子,林夏薇的青澀造型就少女味十足。

林夏薇在《逆天奇案》飾演「馬穎思」一角,角色是陳展鵬的女朋友,出場主要圍繞查案情節,以及與陳展鵬馮盈盈的三人感情瓜葛。林夏薇在劇中經常以馬尾造型示人,眼睛圓渾有神,輪廓深邃,五官相當精緻,比起出道時的模樣,現在多了一分女人味,知性美的氣質切合角色的形象。

現年33歲的林夏薇,早在16歲的時候投考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在芸芸8000人當中脫穎而出,2009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就讀期間更以優秀成績多次獲得獎學金。林夏薇十年前最為人熟悉的就是,挾著「林峯堂妹」之名闖娛樂圈,甚至被大眾認為靠關係、沒有實力,多年來就一直努力用演技證明實力。

林夏薇第一部TVB電視劇就是處境劇《結.分@謊情式》,當時甫加入TVB就與香港先生出身的袁偉豪組成情侶檔,以獨特的短髮造型示人,有別於其他年輕女藝人的長髮look。林夏薇當時年僅25歲,仍然有一份青澀少女的味道,更被指與堂哥林峯相當似樣。

2015年,林夏薇低調與年長她16年的圈外男友結婚,老公是一名金融才俊,生活富豪,令林夏薇婚後成為了富貴人妻,其後於18年宣布離巢TVB,將重心放在家庭。林夏薇生活富貴,與老公在山頂的獨立屋豪宅估計市值已超過15億,一方面繼續一年拍一劇,另一方面與老公孖住進軍商界,除了創立飲食王國,最近更擴大事業版圖搞藝術展覽。

 

圖及來源:TVB、IG@林夏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