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分手後寧租服務式住宅唔買樓 一直等樓價回落慨嘆:有本錢後樓價已升到好高

文: Ling Kwok
2021.05.31

TVB人氣花旦李佳芯(Ali)早前與拍拖6年的ViuTV藝人陳炳銓分手,由清水灣獨立屋搬離到紅磡居住。早前傳出她被40歲的富豪力追,對方更不惜工本,豪租人造雪機,只為哄女神李佳芯芳心,而Ali早前出席公開場合,回應被力追一事。

早前Ali現身電視城《萬眾同心公益金》,並否認被富商力追的傳聞,她表示對方只是其中一個洽談合作的生意夥伴,只有生意合作嘅關係。又明言自己分得好清楚,工作感情不能混為一談,而且會盡量避免發生。

Ali表示現在都有追求者,但沒有熱烈追求的人,而她坦言感情不容易,要投入感情需要時間。講到再搬新屋的傳聞,Ali就話自己仍租住紅磡服務式住宅,只是經常去將軍澳某酒店飲茶,問有否考慮買樓?她笑言自己細膽,認為搵錢已經好辛苦,所以想揀一間可以一擊即中,她一直都等緊樓價回落,但有本錢後樓價已升到好高。

圖: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