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由地盤工人到買將軍澳千萬豪宅 一家三口擁有安樂窩 女兒小豬比對無敵山景搭帳篷

文: Ling Kwok
2021.05.31

陳展鵬主演的TVB劇集《逆天奇案》最近熱播,劇中他與女主角林夏薇飾演一對,並擁有一個安樂窩;現實中,他與老婆單文柔結婚之後,並誕下了女兒小豬比,一家三口住在將軍澳700呎豪宅。

陳展鵬入行28年,中學畢業後參加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後,試過跑龍套,其後他受到著名音樂人蘇德華賞識,簽過唱片公司寶麗金,可是最後碟都無出,被公司放棄。而他做歌手的期間,不幸地遇上了97金融風暴,所以陳展鵬當時幾乎零收入,當時曾經落地盤做工人賺外快,一日收入350蚊,連續工作兩星期。

他的事業載浮載沉,直到2008年加入TVB後,開始得到觀眾留意,直到2016年主演《城寨英雄》後,陳展鵬得到不少好評,更奪得視帝一獎。身價幾級跳後,陳展鵬於2017年以1,280萬買入將軍澳晉海一個700呎3房高層單位,最初他將單位送給母親,用意是打算跟中風後行動不便的母親同住。

不過2018年陳展鵬與單文柔結婚,初期仍然與母親同住,直至單文柔誕下女兒小豬比,他們才分開居住。而其單位景觀開揚,見到無敵山景,女兒小豬比更對住靚景搭小帳篷,十分幸福。

圖:IG@陳展鵬、單文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