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疑似趁老婆秦舒培懷孕期間約女 女網友寫千字文爆IG對話形容EDC每天開黃腔

2021.06.01

現年40歲的陳冠希在17年與秦舒培結婚,婚後育有一女Alai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最近網上一篇關於陳冠希約女網友見面的文章再度流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文章作者以「我放了陳冠希兩次鴿子」為題,再配上IG對話內容,表示陳冠希曾在社交平台相約見面。

根據女網友的文章,當時她看完陳冠希的紀錄片後覺得他很有意思,於是向其IG傳送了一個表情符號,結果引起了陳冠希注意,令她感到興奮及驚訝。

對話內容中,疑似是陳冠希的IG賬戶在16年11月與女網友聊天,得知對方在上海後就有意約在酒店見面。作者形容陳冠希每天開黃腔,而且有意外的反差萌。不過作者最後沒有赴約,畢業回國後兩人亦沒有再聯絡。

由於秦舒培在17年3月誕下Alaia,有網民認為若然爆料屬實,意味著陳冠希在老婆懷孕期間約會女網友。

圖及來源:IG@陳冠希、微信@李嬉皮 Character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