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愛上你】Netflix韓國愛情電影3大看點 張基龍演賤男與蔡秀彬/鄭秀晶Krystal陷三角戀

2021.06.14

張基龍、蔡秀彬、鄭秀晶Krystal主演Netflix韓國愛情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Sweet & Sour/새콤달콤)在6月4日全球上線,單是主演陣容成功吸引不少人留意,張基龍一改戲路演渣男,而鄭秀晶Krystal亦挑戰第三者角色。電影結局獲不少觀眾大讚有驚喜且意想不到,今次就一齊睇睇《酸酸甜甜愛上你》3大看點、劇情大綱及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酸酸甜甜愛上你》劇情大綱

電影講述張赫(張基龍 飾)和多恩(蔡秀彬 飾)是交往多年的情人,面對現實和生活壓力兩人變得疲憊不堪,陷入感情倦怠期更開始互相傷害,面對生活源源不絕的誘惑,加上張赫的新同事寶英(Krystal 飾)出現,令兩人感情帶來重大的轉變。

《酸酸甜甜愛上你》3大看點:

主演群組合新鮮

今次由張基龍、蔡秀彬及Krystal三位高顏值擔當主演,加上張基龍和兩位女主角都充滿CP感,所以陣容一公佈就令不少人相當期待。

張基龍一改戲路演賤男?

張基龍近期推出新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後人氣急升,過往在劇中多飾演貼心暖男角色,今次就飾演的「張赫」在戀愛初期就相當深情,但陷入倦怠期後就開始變得冷淡無心,更與其他女生牽上關係。

鄭秀晶Krystal初次挑戰電影

Krystal雖然以演員身分拍劇已久,但就從未進軍大螢幕,今次《酸酸甜甜愛上你》就成為她的電影處女作,挑戰對張赫產生好感的同事「寶英」一角,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酸酸甜甜愛上你》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張基龍 張赫

為兼顧事業與愛情出盡力,與女友多恩展開遠距離戀愛戀愛,交往初期對女友呵護備至,但在漸倦後感情變得冷淡。

蔡秀彬 多恩

護士,和張赫交往多年,一直朋友般相處,但遇上戀愛倦怠期,加上工作不順,令愛情和事業都陷入危機。

 

 

鄭秀晶Krystal 寶英

張赫在職場中的同事,因工作關係而逐漸認識,對張赫充滿好感,更慢慢產生出火花。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