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6月下架經典電影!最後機會重溫變形俠醫、移動迷宮2、變形金剛4

2021.06.04

踏入6月Netflix雖然再有多部電影劇集上架,但有不少經典電影猛片即將下架,包括《變形俠醫》(Hulk)、《移動迷宮:焦土試煉》(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變形金剛:殲滅世紀》(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等等,今次就同大家一數12部Netflix 6月下架的電影,有興趣記得把握最後機會重溫!

《神探俏嬌娃》 (Charlie's Angels) 下架日期:69

2019年上映的新版《神探俏嬌娃》,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艾拉巴林斯卡(Ella Balinska)主演,講述湯森偵探社將版圖擴展到國際市場,SabinaJane及新加入的Elena一同力抗強敵,阻止他們的致命陰謀。

《壯志凌雲》(Top Gun)下架日期:614

Tom CruiseKelly McGillis主演的經典電影,講述自信滿滿的飛行員彼得,獲選加入美國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接受訓練,遇到在學校教官夏綠蒂並發展出戀情,後來歷經種種高低起跌,後來並獲選為學校教官。

逃出魔幻紀:霸氣升》(Jumanji: The Next Level)下架日期:618

2017年拜幻電影《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的續集,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凱文哈特(Kevin Hart)及凱倫吉蘭(Karen Gillan)主演,今集原型人馬主演再度挑戰遊戲,成為電影的一大睇頭!

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下架日期:623

2016年上映的美國科幻災難片為天煞地球反擊戰》續集,除了原班人馬回歸外,仲有Liam HemsworthAngelababyMaika Monroe等加入,再度要與外星人戰鬥。

《魔鬼同行》(The Devil's Own) 下架日期:624

畢彼特(Brad Pitt)和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的經典之作,故事講述北愛爾蘭共和軍成員在一次任務中被同伴出賣而入獄,出獄後輾轉之下逃到紐約寄住朋友家,慢慢愛上當地的人情,開始糾結是否應該對拋開過去。

NASA無名英雌Hidden Figures下架日期:625

改編自同名非小說著作的電影,電影背景設於1960年代初美國與蘇聯進行太空競賽和種族歧視時期,三名非裔女性凱薩琳、桃樂絲、瑪麗在NASA的蘭利研究中心進行與水星計劃相關的計算工作,因膚色和性別受盡歧視但仍努力不放棄,成功在1962年幫助約翰格倫成為美國首位進入地球軌道的太空人。

《傲慢與偏見》(Pride & Prejudice)下架日期:629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馬修·麥克費登(Matthew Macfadyen)、布蘭達·布萊斯(Brenda Blethyn)主演的英國電影,根據珍奧斯汀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鄉紳之女伊莉莎白和富有的達西先生的愛情故

《變形俠醫Hulk下架日期:630日

由李安執導,艾瑞克巴納(Eric Bana)和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Lynn Connelly)主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變形俠醫,當年上映故事深度和演員演技都獲得不少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下架日期:630

為《移動迷宮》的續集電影,故事劇情緊接第一集,主角湯瑪士與同伴們由組織W.C.K.D.的禁錮中逃出,在荒漠及廢棄的城市中奔跑求生,必須逃避W.C.K.D.的士兵及危機四伏的荒漠。

《不巫之地》(The Witch)下架日期:630

《后翼棄兵》爆紅女角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主演的恐怖片,講述一家清教徒在新英格蘭原始森林的邊緣建立家園,卻因為深信家族受到女巫詛咒,而變得越來越疑神疑鬼。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下架日期:630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為系列真人電影第四部,換上全新主演陣容,包括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等,當年電影更到香港、北京、天津等地取景,吸引不少亞洲地區影迷捧場。

《人鬼情》(Ghost)下架日期:630

Demi MoorePatrick Swayze主演的90年代經典愛情電影,講述了死後化成鬼魂的男子,透過靈媒與女友再續前緣,並捉到謀殺他的幕後兇手。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