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女唔易做】康子妮自爆離婚後大把追求者 從學做譚仔姐姐看出Lily身上散發3大魅力

文: Ling Kwok
2021.06.06

康子妮(Lily)去年9月宣布與林曉峰離婚,她自爆回復單身後有不少追求者。而ViuTV節目《中女唔易做》中,康子妮完成了做著名米線店姐姐的任務,對於從沒做過服務業的Lily來說,過程十分艱巨。不過節目播出之後,網民明白為何Lily如此多追求者。

離婚後的康子妮往保險業發展,很快便成為了Top Sales,而且她更自爆身邊多追求者,更揚言:「如果冇嘅話我真係去食屎啦,真係好唔得!」而她在節目《中女唔易做》裡,要在米線店打工,網民看過節目之後,就明白康子妮的魅力從何而來。

1.平易近人

現年45歲的康子妮畢業於多倫多大學音樂系,而她成為保險從業員後,很多機會接觸專業人士,而轉眼間她要到風格貼地的米線店打工,但仍能與米線姐姐打成一片。當其中一位米線姐姐都話自己45歲時,康子妮亦與對方有講有笑,與對方不會有任何隔膜。 

2.做事認真

康子妮深知自己在米線打工一段短時間,但她仍努力去記「米線話」,又不斷向其他姐姐請教。當有客人投訴她做得不好時,她又會充滿自責,覺得自己連一件小事也做不好。網民都大讚,就算是做show也好,仍認真去做,對Lily的好感大增,也是她的魅力所在。

3.交際手腕

除了與姐姐溝通無隔膜之外,康子妮也打開了姐姐的內心,訴說自己深處的故事。不止姐姐,康子妮向外國人下單,也與對方很快有愉快的交流,雖然過程有漏單,但外國人亦沒有發火,更明言十分喜歡康子妮,相信他們也感受到Lily的隨和。 

圖:ig@康子妮、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