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美人】地盤妹自認樣OK只需微調令評判愕然 網民愛其率直性格笑似某搞笑男藝人

文: Ling Kwok
2021.06.08

ViuTV最新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將選美和真人騷結合,16位參賽者經歷淘汰後,餘下12位將經歷為期三個月關於飲食調校、身體塑形訓練的課程,部份佳麗更可自選在訓練期間參與醫學美容等相關療程。節目早前播出預告,其中6號胡靄琪(OK)受到網民熱烈討論。

12名佳麗當中,6號OK胡靄琪最為搶鏡。她參選前從事地盤工作,所以言談間都見到她為人直率爽朗。講到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之前在工地工作,面對日曬雨淋所長的雀斑,不過整體來說,她覺得自己外表OK,執靚少少就可以了。

不過去到評判面前卻口直心快,直言是似是被ViuTV的廣告誤導之下來參加比賽,引來評審們大笑,主持強尼也笑言:「搞佢唔掂」而她的直率性格,引來網民大讚,看來甚有觀眾緣。

有網民笑言她似搞笑藝人「專家dickson」,其實OK化妝之後都算見得下人,只係牙齒較突,而童年照中,OK更是個可愛女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