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順德拍戲高處墮下一度昏迷 送院前曾全身抽搐不斷嘔白泡

文: Ling Kwok
2021.06.08

洪卓立(Ken)日前到內地佛山順德拍電影時發生意外,本身站在木箱上的他,忽然感到不適並抽搐,其後暈倒向後跌,碌過數級樓梯再墮地,曾一度昏迷不醒近10分鐘,工作人員即時將他送院治理。

洪卓立在送院之前,曾一度出現全身抽搐、不斷嘔白泡等疑似癲癇症狀,令工作人員大為緊張,而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為他進行緊急搶救,當時情況非常危急。

Ken恢復了意識之後,仍神智模糊、癱瘓病床上,四肢冰冷呈蒼白,雙手毫無血色,指甲更漸變黑變瘀,實在令人擔心。洪卓立事後自言斷片,醒後發現已躺在救護車上,當下感到全身疼痛,除頭暈亦不斷嘔吐,其後吊鹽水及注射藥物等,不適徵狀才稍為紓緩。

洪卓立所屬公司英皇娛樂代其報平安:「多謝大家關心洪卓立的情況,現在他已回香港,在家裏休息中,亦都再去醫院全面檢查一次,檢查報告有待回覆,暫時頭部檢查是正常的,現在就是因為膊頭落地,所以左手暫時不能舉起,正在做物理治療,他確是一道昏迷,而且缺氧,但是我們以最迅速嘅時間送了入醫院,救傷車亦非常快的到達,在救傷車上進行急救,雖然有嘔吐,但是已經在救傷車上甦醒。今次的情況是有點特別的,因為他是突然抽筋暈倒而跌下,沒有病史,但已進行腦部掃描,一切正常,大家可以放心。」

圖:ig@洪卓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