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隊美顏filter男團「Mad Monster」MV+宣傳相P到變形真面目曝光衝擊網民

2021.06.08

韓國娛樂圈競爭激烈,要令歌迷留下印象當然要出奇招!最近韓國就有隊爆紅男團組合Mad Monster,皆因出道以來的MV、歌曲宣傳照、影片、官方YouTube及Instagram都會加入美顏濾鏡,超誇張的P圖效果成功引起網民討論,最近他們就在一段影片中公開真面目,令不少網民相當震驚!

Mad Monster早在4年前經已出道,由1999年出生的Tan和2000年出生的Jay Ho兩位成員組成,出道多年一直寂寂無名,最近就因為推出了新歌《Mine Rudolph》,成功憑搞笑又神秘的風格一炮而紅。

Mad Monster在新歌宣傳照、影片、官方YouTubeInstagram都加入極重手的美顏濾鏡,所以每次露面都是P走火入魔的「蛇精樣」,而背景亦會嚴重扭曲相當惹笑。

爆紅曲《Mine Rudolph》的MV一樣落重手P圖!

早前登上音樂節目《M!Countdown》獻唱時,電視更特別為他們的演出加入美顏filter,不過因為有時未能捕捉臉孔,加上以手遮面的動作filter,變相整次表演的臉型都變得時大時小,連背景舞台也跟著變形埸面爆笑。

最近YouTube頻道「빵송국」的搞笑藝人郭範及李昶浩就拍攝影片「公開道歉」,向觀眾承認兩人就是Mad Monster,更指是「為了增加曝光率和知名度才使用技術欺騙觀」。不過不少網民表明早就知道真身是他們,不過都有人配合玩笑戲稱「看到真面目後很衝擊,要準備脫飯了」。

來源:youtubemadmonster_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