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女唔易做】朱薰為做好母親+妻子+DJ本份日睡僅3小時 壓力大忍唔住爆喊:點解媽媽咁難做

文: Ling Kwok
2021.06.09

ViuTV的節目《中女唔易做》近日這次主角就換上朱薰以及杜如風。現年41歲的朱薰,除了是DJ之外,更有老婆、媽媽的身份。她慨嘆10年前後,沒有好好睡過一覺,身型亦因沒有好好調理而走樣,不禁回想以前單身的自由。

朱薰為人處事認真,她到廚具店應徵時,雖然自做DJ以來久未見工,但朱薰事前準備齊全,面試上向經理展現口才以及推銷技巧之外,更帶了關於自己的剪報以及撰寫過的書籍,令經理十分滿意,立即聘請了她。

其後她講到自己的人生格言,朱薰自言就是「盡做」,因為她身兼母親、太太及DJ三職,加上早前疫情關係,很多時候都要照顧子女需要後,很趕急地到商台上班。回到家又要邊吃飯邊幫子女睇功課,等他們睡後再完成工作,每日只能睡三至四小時。而老公的處事態度比較輕鬆,所以朱薰許多時候都會「一腳踢」。說到有天不停工作到翌日早上六點時,她忍不住哭,問:「點解會咁㗎,點解做媽媽會咁難㗎?」說罷朱薰爆喊,拍攝一度中斷。

而拍攝家庭樂片段當日,朱薰的大仔突然之間鬧情緒,身為媽媽的朱薰馬上就要照顧仔仔的情緒,哄他收拾好心情。不少網民事後都有共鳴,認同媽媽確實唔易做。朱薰力臻完美做一個好媽媽,難怪一對仔女都給予她10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