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嘉欣兩姊妹大灑金錢在家中佈置多個風水陣 家姐擺完「畀仔圍桃花陣」超靈驗即出pool

2021.06.10

參選港姐而入行的藝人蔡嘉欣,除了幕前工作之外,亦會拍YouTube片與網民交流。與家姐同居的她,最近就拍片介紹自己親手設計的蝸居。蔡嘉欣自爆與家姐篤信風水命理,會花費不少金錢佈置風水陣。她亦分享了家中不同風水陣的設計,包括家姐一擺完就有拖拍的「畀仔圍桃花陣」。

注重風水的蔡嘉欣擺了一隻玉兔在床邊,她表示自己屬狗,而兔是其貴人。

床頭位置擺放了不少白玉及一個文昌塔,同樣是風水陣。她表示這些陣都是一些關於健康的東西,由於今年看陣的時候不在家,所以不太記得風水陣的細節。

本來房間有兩盞吊燈,一盞在衣櫃邊一盞在床的正上方。蔡嘉欣表示,從風水角度而言,燈位於床正上方是不太好的,所以她將吊燈改到床頭邊

去到家姐的睡房,蔡嘉欣重點介紹「畀仔圍桃花陣」,有9個小男童並列在床頭。她透露本來這個陣是放在床下方,後來因為每年春季都要換陣,師傅上門幫手將桃花陣改得更強,於是擺放在床頭位置。蔡嘉欣形容這個風水陣非常厲害,家姐一擺完陣就有桃花兼拍拖。蔡嘉欣家姐笑言下次要擺結婚姻緣陣,蔡嘉欣亦叫未來姐夫要識做。

另外,家姐房中亦有擺放文昌塔及銅錢陣,又在墻身貼了一張貓咪照片。蔡嘉欣家姐表示師傅說貓對其而言可以招貴人,所以師傅讓她貼一張貓照片在房間。


來源:kayan c

*風水命理並非精密科學,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