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VB小生陳鍵鋒被指轉行做潛水教練 傳一對一教潛水學員溺斃 經理人:無可奉告

2021.06.10

現年43歲的前TVB小生陳鍵鋒近年淡出幕前,現時沒有接拍新作品的他擁有手語、幼兒護理、獨木舟及潛水等多個技能證書,相信轉行亦不難。據悉持有潛水牌的他近年將潛水由興趣變成事業,轉做潛水教練。

早前一名中年男子在西貢與潛水教練一對一教學時懷疑遇溺,有女途人經過發現並報警。該名男子昏迷送院,最後不治。有消息指當時其教練先行上岸,發現不見學員身影,於是四圍尋找學員。有網民就爆料指該名教練正是陳鍵鋒。

有傳媒追問陳鍵鋒,不過陳鍵鋒保持沉默,並從寓所搬往酒店住。而陳鍵鋒經理人表示自己不在香港,因疫情滯留加拿大,工作因此暫停,對此事無可奉告。

圖:IG@陳鍵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