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狂不愛你】Netflix韓劇浪漫喜劇4大看點 吳漣序、鄭宇破格演2個精神病人爆笑戀愛故事

2021.06.13

由吳漣序、鄭宇主演的Netflix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又譯:這區域的瘋子X/Mad For Each Other)正在熱播,故事講述「李旻景」和「盧揮吳」兩個精神病人,因緣際會相遇而展開的爆笑戀愛故事。劇集開播後獲網民讚有大量笑點「由頭笑到尾相當減壓」,而吳漣序和鄭宇亦成功憑著破格的「瘋演技」掀起討論,今次就同大家一數劇集《不瘋不狂不愛你》的劇情簡介及4大看點!

《不瘋不狂不愛你》劇情簡介

由《青春時代2》、《檢察官內傳》導演李太坤執導,新人編劇李娥境執筆,故事講述患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強迫症和妄想症的「李旻景」(吳漣序 飾),與患有嚴重的憤怒調節障礙的「盧揮吳」(鄭宇 飾),是同一棟公寓的鄰居,更是看同一位心理醫生,兩人就這樣在百般不願意,卻又找不到避對方的方法下,展開了一段奇怪又搞笑的浪漫故事。

吳漣序放膽演出搞笑瘋子

吳漣序繼2019年前作《有瑕疵的人們》後再度破格瘋演,今次飾演的506住客「李旻景」,同時患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強迫症和妄想症,經常疑神疑鬼,出門後會懷疑自己被人跟蹤,所以行為舉止都相當搞笑,令人更期待吳漣序的放膽演出。

鄭宇相隔8年再主演劇集

鄭宇自2013年主演《請回答1994》飾演男主角金在俊「垃圾哥」後人氣急升,今次相隔8年再度拍劇,令不少人相當期待新作。劇中演出507號住客「盧揮吳」,本來是個警察卻遇上停職,又因為暴力前科和患有BPD憤怒調節障礙,而需要定期看心理醫生,亦因此與旻景相遇。

綠葉配角一樣搶鏡

除了男女主角的陣容吸引外,劇集更集合不少出色的綠葉配角,包括「安友淵」飾演705室鄰居「李相燁」、姜愛心飾演盧揮吳媽媽、白智媛飾演金仁子等等,一同營造搞笑氣氛。 

節奏搞笑輕鬆追看

吳漣序和鄭宇的演出令劇集有不少爆笑情節和場景,獲觀眾大讚由頭笑到尾,集集都滿佈笑點相當減壓,更令人聯想到《加油吧!威基基》,適合放假在家輕鬆追看。 

來源:Kakao 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