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琪自爆約滿離巢TVB轉戰商界賣黑毛豬火腿 13年參選港姐入行憑《愛回家》細龍太入屋

2021.06.12

13年參選港姐加入TVB的陳偉琪Vicky,近年因為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細龍太Jenny而備受關注,成功入屋。不過有指陳偉琪早前負面新聞不斷,因形象太差而被踢出《愛回家》劇組及遭雪藏。

曾停工大半年的陳偉琪,一直回歸無期。日前她現身中環出席夜場開幕活動,自爆已經與TVB完約,約滿離巢回復自由身。她表示自己開始經營黑毛豬火腿生意,雖然剛起步不久但都叫略有成績。

被問及轉戰商界會否淡出幕前,她表示不會,若然有機會的話亦會繼續幕前工作,希望在不同平台與觀眾見面,只是目前未有其他電視台招手。談及是否因為負面新聞纏身而不獲續約,陳偉琪說不知道,表示這些並非自己可以控制。對於不得不離開《愛回家》,「細龍太」感到不捨,透露自己有時會約「假老公」細龍生一起食飯,懷緬昔日拍劇時光。

圖:TVB、IG@陳偉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