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s At Work】《怪獸公司》續集新劇最新預告公開 大眼仔毛毛回歸 怪獸大學畢業生新角色

2021.06.13

由Pixar彼思動畫製作的電影《怪獸公司》(Monsters Inc.)時至今日都深受粉絲喜愛,兩位怪獸主角毛毛和大眼仔米高人氣極高,後來推出的前傳《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一樣掀起熱潮。早前官方就宣佈推出續集《Monsters At Work》,新劇集將於7月2月上架,最近更公開最新預告片段!

《怪獸公司》故事主要講述怪獸城市電力來源就是人類世界小朋友的尖叫聲,而怪獸公司的「Monsters, Inc. Facilities Team」(簡稱MIFT)就專門收集尖叫聲,但經過毛毛、大眼仔米高和「阿布」(Boo)的故事後,發現小朋友的歡笑聲中含有遠勝尖叫聲的能量,所以現時一眾怪獸轉為要出盡法寶引小朋友笑來收集能量。  

衍生劇《Monsters At Work》劇集就會以《怪獸公司》故事發生後的6個月為背景,毛毛接任為怪獸公司CEO,而大眼仔米高就成為他的得力助手,而在怪獸大學畢業、充滿熱誠的新入職員工Tylor Tuskmon就希望可以加入「笑聲部門」。新劇預計會有10集。

最新預告就睇到,剛從怪獸大學畢業的Tylor Tuskmon,滿心歡喜地加入怪獸公司打算出成為「驚嚇者」,但現時已轉變成要氹小朋友開心以獲取歡笑聲,不能大展所長的他只能分配到器材部門工作(MIFTMonsters, Inc. Facilities Team),而遇到一眾搞笑新同事。

除了新角色Tylor Tuskmon外,MIFT部門仲有Fritz、Val Little、Cutter及Duncan等新面孔登場,即按圖睇新角色人物介紹:

完整預告:

 

來源:Disn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