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過天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岑麗香為童童報考幼稚園處處碰壁 馬國明難頂岳母龔慈恩

文: 羅志宏
2021.06.14

由馬國明、岑麗香、商天娥、龔慈恩主演的TVB劇集《寶寶大過天》於6月14日(星期一)首播,第一週劇情講述馬國明和岑麗香為童童報考幼稚園處處碰釘,而岑麗香的媽媽龔慈恩和奶奶商天娥,更是最棘手的生活煩惱。即刻同大家睇睇《寶寶大過天》首周第1-5集劇情啦~

【寶寶大過天第1-5集劇情】

【6月14日(星期一)第1集】

全職媽媽康雅悠(岑麗香飾)與丈夫游在山(馬國明飾)育有兩歲女兒游日童,一家跟康雅悠父母康樂(李國麟飾)與方楚翹(龔慈恩飾)同住。日童將要報考幼稚園,方楚翹諸多意見,游在山感不滿。康雅悠帶日童上「分離班」,卻失敗而回。日童事事對抗,康雅悠認定日童有分離焦慮。

康雅悠目睹奶奶金金美歡(商天娥飾)育兒馬虎了事,但由她照顧的一歲侄兒游家耀,表現卻比日童好。康雅悠決心將日童交予方楚翹照顧一日,卻惟恐方楚翹體力不支,忍不住飛奔回家。康雅悠脾氣越加暴躁,游在山終令她認清其分離焦慮從未止息……

【6月15日(星期二)第2集】

方楚翹(龔慈恩飾)為令日童考進貴族學校,逼游在山(馬國明飾)進行特訓,更要他單獨照顧日童。日童正值「Trouble Two」,事事對抗,游在山招架不來。康雅悠設局讓游在山與育兒專家見面,席間游在山受辱。游在山後悔當初搬進方楚翹家,令金美歡(商天娥飾)來家中作客,也要偷偷摸摸,受盡委屈。

游在山與弟弟游在風(吳業坤飾)及弟婦張碧姿(黃文意飾)吵架後,發現金美歡為增加日童的入學機會,在「龍校」擔任校工。方楚翹欲對游在山推行更嚴格的監督措施,游在山深感屈辱,日童又再搗亂……

【6月16日(星期三)第3集】

游在山(馬國明飾)一反常態,對方楚翹(龔慈恩飾)言聽計從。康樂(李國麟飾)好言相勸康雅悠,提議搬離方楚翹家,可助游在山找回男人尊嚴。為擺脫方楚翹魔掌,游在山已儲了一筆積蓄搬家,但康雅悠想起自己從小忤逆方楚翹,內心糾結。方楚翹發現金美歡(商天娥飾)潛伏「龍校」,竟設局欲破壞金美歡的誠信。

游在山於日童面試時爆發,導致日童落榜。方楚翹興師問罪,康雅悠忍無可忍,提出要搬走,母女鬧翻。二人回想當日康雅悠臨盆之時,方楚翹大動脈撕裂,深感母女情可貴。方楚翹終主動放手,答應讓康雅悠、游在山搬家。

【6月17日(星期四)第4集】

金美歡(商天娥飾)為「龍校」面試整理出「必勝秘笈」,要游在山(馬國明飾)夫婦與日童進行海量的親子活動。加上搬家的瑣碎事,康雅悠難以應付,可是游在山專注賺錢,二人為親職分工而齟齬。康雅悠迫不得已向金美歡求助,但眼見金美歡異常亢奮,隱約感到不妥……

面試當日,有老師暗示康雅悠藉金美歡攀關係,金美歡更做出不智行為,令日童面試泡湯。康雅悠情緒崩潰,認定自己是個失敗的母親。游在山為安撫康雅悠,扛起擔子,佈置新居……

【6月18日(星期五)第5集】

游在山(馬國明飾)和康雅悠正式搬家,各人對新開始有所期望。惟方楚翹(龔慈恩飾)仍處處掣肘,眾人未能如願。金美歡(商天娥飾)因未能助日童入學,耿耿於懷,游在山為安撫金美歡,邀她到家中過夜,卻被方楚翹捷足先登。日童亦鬧情緒嫌棄金美歡,金美歡敗走,游在山慨嘆搬家後情況更差。

金美歡與張碧姿(黃文意飾)爭執後離家出走,游在山發現金美歡因寂寞,偷偷聯絡游在山的父親游大浪(吳岱融飾)。游在山憶起與金美歡相依為命的日子,終忍不住將她接回家中暫住。康雅悠百般不願,卻因日童而學會讓步。游大浪出現,主動聯絡金美歡。

 

圖及來源:《寶寶大過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