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漫改韓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朴志訓演20代大學生成長 金髮神還原角色造型

文: 羅志宏
2021.06.15

KBS漫改韓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由朴志訓、姜旻兒、裴仁赫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網漫,劇情主要圍繞「人生遠看像喜劇,近看像悲劇」的20代大學生成長故事,講述正值青春年華的年輕人在現實中遇上的苦惱和矛盾。這部劇的角色造型神還原漫畫原著,在未開播前就被期待劇情易起共鳴,更被稱為大學版《未生》,即刻同大家睇吓劇情簡介、主要演員、演員人物角色啦~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劇情簡介】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是一部以20代大學生為主角的青春電視劇,改編自韓國同名網漫,中心主旨圍繞「人生遠看像喜劇,近看像悲劇」,講述在明日大學經營系裡,帥氣的人氣風頭躉一年級生呂俊(朴志訓飾)遇上了兩位三年級生的同學金素彬(姜旻兒飾)、南秀賢(裴仁赫飾),三人不打不相識,在校園裏展開了相知相交的經歷,過程面對不少成長必經的難關、問題和矛盾。

主角神還原漫畫造型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漫畫,漫畫裏的主人翁是三位處於大學時期的20代年輕人。電視劇裏三位主角的角色更是神還原漫畫造型,朴志訓飾演的「呂俊」以一頭漂染金髮示人,風趣調皮;姜旻兒飾演的「金素彬」瀏海短髮的造型氣質清秀,裴仁赫飾演的「南秀賢」以黑髮順毛的乖學生造型登場。

朴志訓首次擔正無線電視台劇集男主角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是朴志訓第一次擔正三大無線電視台之一的劇集男主角,過往曾經在古裝劇《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嶄露頭角,表現不俗。現年22歲的朴志訓,早於今年2017年參加偶像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以第二名的成績作為男團Wanna One成員出道,解散後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中,曾經有「wink boy」之稱的他人氣甚高,令人期待這次擔正劇集的表現。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演員角色】

朴志訓 飾演 呂俊

呂俊是明日大學經營系一年級生,擁有帥氣的外表,一頭漂染的金毛髮型在校園裏異常出眾,加上家境富裕,社交能力高超,飽受同儕歡迎,基本上人見人愛,親和力十足。不過他為了不讓「優雅的天鵝沉下去」實際上付出了許多努力,詮釋了二十出頭年紀所遇上的成長難關。

姜旻兒 飾演 金素彬

金素彬是明日大學經營系三年級生,是一名勤奮努力的學生,性格謹慎、觀人於微。早在八歲的時候父母離婚,現在住在宿舍裏,有兩位好同房英蘭和美珠。素彬一直有單戀的心儀對象,直至呂進出現後,心裏泛起了一陣波瀾,兩人開始有了意想不到的交集。

裴仁赫 飾演 南秀賢

南秀賢是明日大學經營系三年級生,讀書成績極度優秀,是一位完美主義者。因為家庭不完整的關係,南秀賢為了家人和學業,放棄了成長必備的愛情和友情,在校園裏與同學對話不會超過3分鐘以上,更不會與任何人一起用膳。除了讀書,還身兼多份兼職,直至遇上呂俊,生活開始變得陽光。

 

圖及來源:KBS、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