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過天】《BB來了》11個月大允豬大個女 4歲梁芯語變岑麗香女兒獲讚演戲有天份

2021.06.15

由岑麗香及馬國明主演的TVB小品《寶寶大過天》最近播出,雖然劇情及人物與《BB來了》沒有關係,但因為題材相同及由同一位監製出品,亦被外界視為續集。大部分參演《BB來了》的演員今次無緣拍攝,不過有一位小演員就有機會參演續作,就是飾演允豬的梁芯語。

當時《BB來了》的允豬隨著劇情發展不斷長大,所以安排了幾位小朋友出演該角色,梁芯語便是其一。

梁芯語一開始拍攝《BB來了》的時候約11個月大,劇集煞科後約半年她與黎諾懿及李佳芯一齊接受訪問,期間因「扭眼瞓」而大哭,黎諾懿更抱著她哄她入睡,非常可愛。

雖然曾經拍攝《BB來了》,不過梁芯語是通過面試才獲得表演機會的。拍攝《寶寶大過天》時她年約3歲,在《寶寶大過天》飾演岑麗香女兒童童。

現時梁芯語年約4歲,大個女的她更獲監製讚她演戲有天份,喊戲收放自如之餘更有好記性。

圖及來源:TVB、IG@岑麗香、梁芯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