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撻出愛火花】45歲張新悅重現21年前青澀柔道白袍look 昔日女神變四孩之母保養得宜擁碩士學歷

文: 羅志宏
2021.06.16

TVB近日於深宵時段重播2000年的偶像劇《撻出愛火花》,由謝霆鋒和張新悅主演,是一部以柔道運動作為題材的青春劇。當年首播至今已經21年,除了謝霆鋒小鮮肉年紀的靚仔外表成為焦點之外,當年24歲的女主角張新悅貴為昔日女神,亦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張新悅在劇中是謝霆鋒的大師姐,兩人除了在柔道上有技術切磋之外,亦有感情線發展。雖然兩人現在已經沒有在TVB拍攝電視劇,但深宵重播見到兩人同框的畫面,都勾起不少劇迷昔日的集體回憶。

已淡出娛圈的張新悅亦有重溫自己的經典作,日前更在IG社交平台分享:「昨晚凌晨看到電視有點兒興奮,所以換了服裝,和以前的自己比較一下...」。張新悅重新穿起全白柔道袍,擺甫士似模似樣,保養得宜似少女更話:「頭髮短了亂了,帶的顏色不一樣, 之外也差不多吧?」

現年45歲的張新悅,在入行初期備受TVB力捧,已經在多套劇集擔任女主角,其中在《撻出愛火花》更是謝霆鋒唯一一部在TVB的電視劇,就由張新悅擔正女主角演出。至於在《撻出愛火花》之前,張新悅甫出道就在《先生貴性》、《人龍傳說》、《無業樓民》擔任第二女主角,可見張新悅當時都備受無綫器重。

張新悅昔日以藝名「張燊悅」活動,畢業於香港大學法律系的她,自覺性格不適合娛圈發展,自2007年嫁給區議員楊哲安,便告別幕前。張新悅貴為昔日女神,經過減產、結婚、淡出,變成如今相夫教女的的四孩之母,更生了四位都是女兒,只偶然出席公開活動。

張新悅少女時期的外表靚麗,笑容甜美,甚具仙氣,即使過了20年,仍然凍齡有道,keep得相當好。身為新時代女性的張新悅,更攻讀了香港大學環境管理理學碩士課程,於2012年畢業,成為圈中為數不多的高學歷「碩士女神」。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YOUTUBE@張新悅

【撻出愛火花】深夜重播謝霆鋒唯一TVB劇 重溫18歲霆鋒顏值最顛峰時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