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8歲】ViuTV韓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 李到晛愛上金荷娜展開第二人生 37歲靈魂回到18歲身體

文: 羅志宏
2021.06.16

ViuTV 99台8點半檔的韓劇《回到18歲》(重回18歲)於6月16日(星期三)開播,接檔《愛麗斯時空旅人》,由金荷娜、尹相鉉、李到晛主演,故事結合穿越、溫情、家庭、兩性關係等元素,劇情圍繞一名丈夫回到了18歲的過去重新了解自己的妻子和子女,並真正學會重視家庭。一齊睇吓《回到18歲》劇情簡介同主要角色啦!

【回到18歲劇情簡介】

《回到18歲》改編自熱門美國電影《回到17歲》,劇情圍繞一對婚姻出現裂痕的中年夫婦,妻子鄭多貞(金荷娜飾)和丈夫洪大英(尹相鉉飾)。丈夫洪大英面臨被公司解僱、婚姻瀕臨破裂邊緣、與子女感情冷淡,三重打擊之下突然回到了人生最璀璨的18歲,變回了一位籃球天才的高中生,把名字改成了「高宇英」(李到晛飾),展開第二次的人生,彌補與家人之間的裂痕。

回到了18歲的洪大英跟子女成為了學校裏的同學,才發現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原來女兒是一位不良少女,更會瞞着父母到便利店打工;兒子就是學校裏被欺凌的受害者,隱瞞着被霸凌的事實,連喜歡籃球都不敢承認。洪大英到了此時此刻才真正了解子女,而且以兒子好友的身份關心妻子,懂得真正關心妻子,其後坦白承認自己的身份卻被妻子抱以半信半疑的態度,最終明白家人真正的重要性,才回到了原來的身份,一家團團圓圓。

【回到18歲演員角色】

金荷娜 飾演 鄭多貞

鄭多貞是洪大英的妻子,早在18歲的時候就是學校男同學的夢中情人;意外成為媽媽後,年紀輕輕就要放棄學業專心照顧家庭,被逼擱置當主播的夢想。結婚後及孩子成長後,曾經再次到電視新聞台求職,都基於「媽媽的身份」失敗而回。其後和丈夫洪大英在婚姻上產生了分歧,打算離婚之際,遇上了回到18歲模樣的丈夫。

尹相鉉 飾演 洪大英

洪大英是鄭多貞的丈夫,同樣早在18歲的時候已經是學校的風頭躉,許多女同學都暗戀他;在下時期擁有濃厚的籃球興趣,不過意外成為爸爸後,為了養家,高中畢業就要出來社會賺錢。事過境遷,現在37歲的他在事業和家庭都不如意,與妻子常有拗撬、與子女感情冷淡。在他意外回到18歲的時候,開展了修補家庭關係的舉動,更重新拾起最愛打籃球的理想和興趣。

李到晛 飾演 高宇英

18歲高宇英的軀體裡,住了37歲洪大英意外回到年輕的靈魂。洪大英以18歲「高宇英」的身份再過一次人生,不但與子女成為了同學,作為父親真正了解子女不為人知的一面;更修補與妻子的婚姻裂痕,當真正明白家人才是最重要的時,就回到了37歲的身體。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