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東涌羅浩楷」澄清林作冒認港姐提名人 22歲利愛安不滿被人利用敲詐金錢

2021.06.18

有「東涌羅浩楷」之稱的Kirsten,在《港姐2021》首輪面試亮相後即引起熱議。之後林作聲稱自己是Kirsten提名人,連日來在IG不斷分享有關Kirsten的資訊,更表示要借Kirsten的名義為其眾籌100萬,將她送入決賽。

不過,Kirsten日前接受訪問時就澄清林作並非提名人,真正提名人是當日陪同自己到場的哥哥。

她強調自己由始至終都不認識林作,而且全名亦非林作所捏造的霍韻璇,而是利愛安。

利愛安是一名中西菲混血兒,現年22歲。雖然她在香港土生土長,不過廣東話一般英文比較流利

對於被林作不斷消費,Kirsten沒有生氣,但希望網友不要相信林作發起的眾籌,直言不喜歡有人利用自己的名字去敲詐別人金錢。

圖:TVB、IG@Kirst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