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渡凡間】湯洛雯歷年6個古裝扮相唯美有仙氣 曾三度演嫵媚妓女被封新一代古裝美人

文: 羅志宏
2021.06.19

TVB劇集《一笑渡凡間》大結局圓滿落幕,女主角湯洛雯在劇中以女捕快的造型示人,更罕見一幕以大家閨秀的少女形象登場,令蕭正楠和沈震軒流晒口水。選美入行的靚湯,入行9年過往都拍過不少古裝劇集,造型各有各靚,更曾經三度扮演嫵媚妓女,可以說是新一代的古裝美人,一齊睇下靚湯有幾靚~

1、《一笑渡凡間》 @ 2021年

在播映大結局完畢的《一笑渡凡間》,湯洛雯飾演的是女捕快「蘇柔」一角,與蕭正楠由起初的歡喜冤家,變成兩情相悅的戀人。女漢子的靚湯亦由初期的粗魯動手動腳,收斂成為後期愛上蕭正楠的小女人。靚湯扮起武功了得的女捕快,仍然有大家閨秀的氣質,其中一幕小姐打扮,更令蕭正楠和沈震軒為之震驚,靚湯顏值直頭級級升。

2、《丫鬟大聯盟》 @2019年

湯洛雯在2020年的賀歲劇《丫鬟大聯盟》裡,飾演丫鬟「月皎」一角,劇中與謝東閔有感情線發展,更曾經被奸人鄭子誠欲納為夫人,及後被趕走,最後由丫鬟的身份搖身一變成為謝東閔的狀元夫人。靚湯在劇中的丫鬟造型調皮可愛,甚具青春活力,更有一場假扮妓女的場面,年紀變得成熟的靚湯再扮妓女,舉手投足的女人味如泉湧,紅唇造型亦令人難忘。

3、《包青天再起風雲》 @2019年

靚湯在《包青天再起風雲》的角色是「龐金枝」,是一位太師丞相的女兒,大家閨秀的造型,別具典雅韻味。靚湯在劇中是黃子恆飾演陳世美重婚的第二任妻子,並且懷有其骨肉,面對着龔嘉欣飾演秦香蓮的悲痛遭遇無能為力,不少場面都苦口苦面,最後更因厥心痛而死,死相凄美。

4、《翻生武林》 @ 2018年

湯洛雯在《翻生武林》裡飾演「艾冰冰」一角,有「冰冰仙子」、「豆腐西施」、「寒冰公主」之外號,更有寒冰掌及心心相印兩種絕技。靚湯在劇中的造型甚具仙氣,既保留公主優雅的形象,同時散發著武功女子的硬朗型美麗,由於擁有瞬間令接觸的一切變冰的絕技,造型上同樣以白色居多,氣質脫俗。

5、《東坡家事》 @2015年

《東坡家事》是湯洛雯入行第二部劇集,演出經驗不多的她在劇中飾演鹿鳴苑歌妓「嫣紅」一角,是歐陽震華的紅顏知己,不過兩人並無肉體上的交流,歐陽震華只是一直對於湯洛雯床上的竹制攬枕念念不忘,僅在人前佯裝兩人的歡愉關係。這是湯洛雯第一次演出妓女的角色,散發着古典氣質,頗具韻味。

6、《刀下留人》 @2015年

湯洛雯第二次飾演妓女的角色是在《刀下留人》,飾演嫣紅閣妓院著名花魁「新月」一角,這次的妓女造型更加嫵媚多姿,濃妝豔抹的形象配上額頭上的花鈿,女人味表露無遺。湯洛雯在劇中初在妓院掛牌時,就被楊明投得玉枕,而靚湯的美貌亦冠絕其他扮演妓女的女藝人。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