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姐鄭裕玲80年代豪宅Home Tour短片出土 超大服裝間媲美Studio!家居裝潢極具品味

2021.06.21

TVB的YouTube頻道不時上載舊片回顧昔日,日前就分享了1985年節目《K-100》探訪Do姐鄭裕玲豪宅的短片。當年Do姐介紹自己住宅每個角落,全屋都是配合其生活習慣而設計的,而且品味十足。

Do姐豪宅客廳對著大草地及城市景觀,她表示天黑時燈亮起的畫面很漂亮。而客廳整體顏色偏淺,設計師就利用較為深色的電影海報突顯客廳。

客房設有軟榻,Do姐表示自己喜歡躺在榻上看書。而書房設計與大學宿舍頗為相似,兩邊各有長枱,當時的Do姐自言正在學習編寫程序。此外,書房擺有一些《三國志》人物的裝飾,為空間增添書卷味。

之後Do姐分享媲美Studio級數的服裝間,以及專業化妝間。

Do姐的廚房設有早餐桌,桌子後方一大片玻璃磚再配上極具夏日風情的畫作她表示本來這個位置是對著別人家的廚房但她不是太喜歡所以改造成玻璃磚門口旁邊設有全身鏡,而鏡後是雜物房,美感與實用並存。

Do姐表示有不少朋友會問她住大屋會否感到悶,但她覺得回到這個舒服的家是一件賞心樂事。加上她向來不喜歡外出,留在家中看書、喝茶及打電話聊天比較開心。

不過有資深Do姐迷就質疑片中的住宅並非Do姐真正的家:「睇左DO姐咁多,略知佢品性,當年呢間屋唔係佢,應該為拍攝借屋!ps破綻在廚房!」,並解釋指「DO姐電台節目都講,十幾年拍攝冇停過,佢屋企由未紅到紅,一直好清簡,一定唔會入廚房煮野(近年得閒D先學煮健康餐),段影片廚房好有煮婦常用感覺,所以間屋唔係佢!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